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冬夏

Chapter 1


      重庆一中_高一4班


     冬季,临近期末,老师又重新分配了座位。

     这次,马嘉祺被换到了最后一排,丁程鑫的旁边。


       “丁程鑫同学……我上课吃糖,别告诉老师,好吗?”马嘉祺偷偷摸摸地从书包里拿出了几颗棒棒糖。是不二家的。


     噗,这句话可把丁程鑫笑坏了,他还以为,马嘉祺要说什么以后和睦相处之类的话。但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他们俩新学期被分到了同个宿舍,那天,正要去新宿舍看看。丁程鑫的妈妈打来电话

   “程程,如果这次放假没事的话,就回家看看吧!反正要过新年了嘛!”


  程程?这名字好听啊!马嘉祺把手搭在丁程鑫的肩膀上。

“以后,我可以叫你阿程吗?”

“当然可以啦,我们都是朋友呢!”


    日子渐渐过去,也快到期末了。


   “嘉祺,这次准备得怎么样了?”


   “我天天上课吃东西你不是不知道吧?”


   “你真的没准备好啊……”


   走入试室,丁程鑫不停地转动手中的笔,暗想着马嘉祺该怎么应付这次考试。


      “嘉祺,我就说吧!上课吃糖没认真听讲,成绩自然会下降。”丁程鑫瞎嘚瑟,没看见马嘉祺的白眼早已翻上天了。


      “哎呀嘉祺,你别生气啦!我请你吃火锅吧!”丁程鑫用他的狐狸眼看着马嘉祺,似撒娇非撒娇地对他说着。


      “这可是你说的,点个最贵的火锅底料!”


      “一言为定!”


-颖儿

-执笔于2022.3.17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