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祺你


🈲盗 🈲二改 


马嘉祺x你


 因为学习的原因 你高中的时候就去了别的城市 离开了当时正在热恋的对象


 马嘉祺 三年后 你回来了 从别人那里打听到马嘉祺有了女朋友 听说又好像是父母定的娃娃亲 虽然是娃娃亲 但是两人关系很好 能走到一起 


马嘉祺的小女友长得还不错 人品也行 还没见到她时 你还以为是个绿茶 结果她这个人真的很好 难怪马嘉祺会喜欢她 


这天一早 你打算去找马嘉祺 但是又怕见到他的女朋友 幸好你还有他的微信 


你:马嘉祺 我回来了 我想去你家看看 

马嘉祺:来吧 我想你了 

马嘉祺:[位置] 

你想 这是什么渣男啊 有了女朋友想前任了??? 你按了他家的门铃 开门的 果不其然 是他的女友 

“你好 找谁” 

“找马嘉祺” 

她似乎并不怎么高兴 但还是把你带到了客厅

 “嘉祺今天有事 可能会晚点到……对了 你找嘉祺干什么?如果你觉得我这样问不太好的话 那也可以不回答” 

你看着她 不忍心去打击她 马嘉祺是绝对不会看错人的 如果她真的比我好的话 那也祝你们幸福[你的内心OS]

 “哦 没事 只是很多年没见面的同学” 

你暂且不说你是马嘉祺的前任 你怕毁了马嘉祺的前途 

“原来是这样啊 我也是嘉祺的同学 高中同学” 她对你太热情了 你不忍心再去炸掉马嘉祺的鱼塘子了


 那天 你没等到马嘉祺回来 


回家后 你用手机登了马嘉祺的QQ 时隔多年 他的QQ密码还是没变 你在通讯录里找到了现任的QQ 她的动态 都是和马嘉祺一起去旅行 一起吃饭的图片 你的心咯噔了一下 这个女孩太完美了

 你犹豫了很久 才给她发了个

“我前任回来了” 刚关屏幕 她秒回 

“是你那个同学吗?” 

“对……她怀了我的孩子”

 发出这一句时 你恨不得就把手机摔碎 他们还没做过呢 还不知道马嘉祺和她有没有做过 

“所以 你想她 对吗?”

 “所以 前任一哭 现任必输吗……” 

 这天晚上 你始终没有回复她 晚上十点多了 你准备睡觉 微信发来了一条消息

 马嘉祺:你完了 

马嘉祺:定位 快点 你跟她说了啥了 

马嘉祺:你怀了我的孩子? 

马嘉祺:快 给我个定位 我让你真有娃 

你:[位置] 你等会轻点好吗?求你了 (OS:死定了)

 【美好的夜晚结束了🙂】

 你:马嘉祺 你不打算和我复合吗?


未完待续……


 马嘉祺:你喜欢我什么 你我喜欢和你一起睡觉 这句话一发送出去 你慌了🌚 刚刚你太激动了 

马嘉祺:呵呵 腰好了? 你哼…… 

马嘉祺:对了 昨晚的事情谁都不要说 特别是我女朋友 你你好渣…… 

马嘉祺:你答应我了阿! 

你:对了 昨晚我还没看清你 你现在……长得什么样了 我有点忘了…… 

马嘉祺:昨晚 我看清你了 你长得 比我女朋友好看 

马嘉祺:看不清我……以后就没机会了吧……我和她要结婚了…… 

马嘉祺:抱歉啊……昨晚 是我太激动了……你怀了就跟他们说是我的 有什么事情我来承担

评论(1)

热度(8)